为了小太阳留在人间

小智的一切(狗豪粉请走开!)

就是自己看了宝可梦之后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类似于自己吐槽的感觉吧……


·精灵宝可梦是我的童年,当我知道宝可梦要出双男主的时候我就觉得没有什么。

创造另一个男主的人,我想说一句话,请问你脑子有病吗?

编辑干了什么?作者干了什么?




呵呵……

收服梦幻?

梦幻是世界初始之树的守护者(没错吧?)




回忆一下这个好吗?

—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路卡利欧—


梦幻如果被收服了,那么宝可梦世界的后果是什么?

梦幻是一切宝可梦的起源,有着永恒的生命和伟大的力量。



来,再来说一下这位“男主角之一”的『小豪』

他为人“双标”

性格“自私自利”

·小智多次在他收服宝可梦的时候帮他拖住火箭队,他却公开说出“我压根没有想过帮助小智实现梦想”这种话。


行!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可以……呵呵


小豪后来的梦想成为收服所有的宝可梦

他认为梦幻含有所有宝可梦的基因,因而收服了所有的宝可梦就等于收服梦幻

他擅长一球收服宝可梦,当然包括传说的宝可梦!


我在想,收服过多,小豪除了喂食对宝可梦基本毫不关心,而且不擅长宝可梦对战,但是在收服新宝可梦的时候他会带上伙伴宝可梦之外的宝可梦。


伙伴的“闪焰王牌”在进化前多次对小智,踢,和打,而小豪自己在一辺看戏,大笑


小豪性格外加一个“自大”

他受到别人质疑或是别人和他意见不同时时就会很不高兴(比如曾先后和卡奇小茂翻脸)

而且他很投机,当他看到野生宝可梦有难处时,他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解决问题而是收服宝可梦……


(小豪曾趁水君被宝可梦猎人攻击的时候趁机收服水君)


我发现小豪喜欢在收服宝可梦前喊出“GO!”

然后掷出曲线球,不过他有时也会失手,导致宝可梦溜走,而通常情况下他不通过对战来收服宝可梦是因为他觉得直接掷球更有效率……(牛皮…)


虽然他很了解宝可梦的知识。(收集和分析数据)

但他毕竟还是一个新手训练家,对于一些实际的经验有“忆些”欠缺。

这点,我们可以从他一开始收服宝可梦就直接掷精灵球而不是先和他们对战削弱体力,就可以看出来了。

虽然有些时候可能直接掷精灵球会比较快捷地捕捉宝可梦,但有些时候反而会带来不利。


小豪对梦想的观点是自己的梦想需要依靠自己来实现,而不是需要他人的帮助……呵呵

那么你把小智帮助你的事…全部还给他好吗?


小智他的梦想是宝可梦大师……他爱宝可梦。

胜过一切,包括他自己…


小智很有正义感。

当他看到宝可梦陷入危难时,总会奋不顾身的前去救援。

他的行为让他获得了皮卡丘的信任,让其成为了小智命运中最好的伙伴。

他也无法忍受作恶多端的人,如果有抢夺别人宝可梦的人他都会自愿站出来竭尽全力的阻止坏人并伸张正义。

小智也很热心,如果遇到向他请求帮助的陌生人,小智总是会答应,用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忙。

对于陷入麻烦的野生宝可梦,小智也从不会置之不理。

小智在多年的旅行中和不同的训练家,宝可梦相遇,但他这种认真、热血的性格以及成为宝可梦大师的梦想未曾改变。

尽管他有时候会显得很单纯或是笨拙,但是他从来不会偏离他原本的价值观,那就是当一个善良、正直的人。


最初的时候,小智总是有种自卑情结,他的目标仅仅是超越自己的劲敌小茂,而不是为了自身的进步……

这种自卑让他养成了不好的习惯,比如他喜欢在赢过几次后就开始吹嘘自己的连胜记录,又或是称自己打不过的对手在作弊。


从 —宝可梦 超世代— 中

他的眼界开始变得开阔了许多。

当他意识到自己存在的缺点并了解自己宝可梦的长处,开始对此有目标地展开特训,只不过他还是不太能接受别人对他的批评……


他是开拓之脑的一员。

但小智他想更多地了解宝可梦以及如何变强,所以小智决定放弃开拓之脑一职,继续作为宝可梦训练家踏上旅程。


而在 —宝可梦 钻石与珍珠— 中

小智与真司的对手戏成为了促使他成长的催化剂,小智明白了拥有实力远比找借口重要。


他在 —宝可梦 XY— 中

变得相当能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指教,而最重要的是,他学会了尊重持有不同价值观的训练家而不是单纯地贬低对手。


小智在 —宝可梦 日与月— 中的阿罗拉体验校园生活与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守护这个岛屿。

他完成了全部诸岛巡礼并参加了玛纳罗大会,他终于首次获得联盟冠军。


他和最初的自己不一样了。

但他和最初的自己有几点还是一样的。

他对宝可梦的熱爱,关爱是一样。

他对自己的梦想是一样的。


有些人说,他忘记了他以前的宝可梦……

但是我想说的是,忘记的人是作者…是编辑,是…其他人


我知道,我发完这个之后会有很多人骂我…

不过没关系,我只想要…那个男孩以后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希望创世神可以给予他永远的健康,幸福,快乐,平安

必经……他也是人,也会累的,如果他下一季不在了…

那他…可能是休息去了…和他最爱的家人,朋友,宝可梦们。





他是我的光芒

我世界里的唯一

如果他不在了

我对这个世界也没有希望了




—再见啦,我的光芒—

评论(53)

热度(110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