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小太阳留在人间

关于小智

关于我们的宝贝小智……

我可能会有一些不好听的话……

还请原谅






这一次,我想说的是小智他有可能,只是可能而已……

在下一季会作为路人出现……



这一季的 —宝可梦旅途— 让我们大部分小智粉感到有一些失望……

小智这一次,虽然被设定为主角之一,但他出场次数,多是多,但是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这一次官方给出小智的队伍,让我们很多人满意。

但这也是我害怕的一件事…

如果官方真的设定为小智会打败丹帝,那么小智是否会在下一季作为路人出场?


那么下一季的主角会是这一季的主角之一的小豪吧?

他要收服梦幻的话是需要很多考验的……

梦幻有着所有神奇宝贝的基因……

也就是说他”是否”需要收服所有的神兽,或者幻兽……



当然这一切只是我的猜测。



那么下一季小智真的在的话,那他又会怎么办?

继续他的旅行?还是继续当他的研究员?

还是帮助小豪继续收服宝可梦?

如果是后者那很有可能作为路人的状态……



我希望他能够回家,无论是阿罗拉还是真新镇。

当然我也希望他再一次出发去旅行,去一个新的地方。

又或者再一次游走这几个地区。



我在其他的APP上也发了文章。

反应都是一样的,希望小智自由自在的。


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


“他当主角这么多年了,也是时候了”

“死了三次也没事的主角光环”

“宝可梦?不看了,都没意思,主角光环太多了”

………

“我今年刚看,不过我觉得小豪是个好人呀,你凭什么说他是坏的?”

“我着小豪可以啊,他做的都是我们想做的事情,小智一点也不会收服宝可梦,而且小说里的他真的非常讨厌”

………


说实话…我看到十几个这样的评论……我心里非常的伤心难过……

哭过之后我发现……我是真正的喜欢上了这个小男孩……

这个我们童年的记忆里的小男孩。



有的人说他是光。

我同意。



他是位如同向日葵一样的小男孩。

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一直朝着目标而旅行。

一直朝着前方看去。

# 小智# 精灵宝可梦



评论(39)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