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小太阳留在人间

我最喜欢的小太阳

ヾ(≧∇≦*)




没想到我只是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就有这么多人同意,和我的想法一样……

宝可梦不再是那个我们的童年记忆中的了,它変了…

哪怕是画风

哪怕是随着声优的年龄增长

哪怕编辑,作者,制片人変了

我们宝可梦粉,小智粉害怕的是什么?

大家的想法不同,所以我不知道……

但我害怕的是,小智会变……

他是我心中的主角,是我学习的榜样,是我的小太阳

他叫……傻东西,哈哈哈哈,他叫小智

他呀,在家的时间很短……

他呀,有一个特别厉害的目标!

他呀,会帮助他人解决问题…

我现在还记得小智他以前说过的话

“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目标是要成为宝可梦大师”


小智对同伴非常信任

他的旅伴们都有着宏大的目标,而小智也是则毫无保留地支持着他们,从不会怀疑他们是否有能力完成他们自己目标。

他没有改变过自己的梦想

而他在多年的旅行中和不同的训练家、宝可梦相遇,他这种认真、热血的性格以及成为宝可梦大师的梦想未曾改变。

我……希望他可以自私一点…为他自己着想

而不是一直考虑他人感受

梦幻计划

我真的很希望小智可以阻止…

但我不希望他受伤…


如果有穿越的能力,我一定会去宝可梦世界…

我最喜欢宝可梦的双男主中,可能只有可可和小智了

火箭队与小智是朋友,是对手,是…欢喜冤家

他们在有的时候真的非常可爱

火箭队,他们三个…也是童年,也是记忆

有的时候遇到困难他们和小智会携手对抗

他们,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小智他对获得的东西,一直保存着很好

一切的,一切都在一起

关都,橘子群岛,成都,丰缘,对战开拓区,神奥,合众,卡洛斯,阿罗拉

他没有忘初心

他只是太忙了


小智总是友好地对待宝可梦,因此他也备受宝可梦的信任

大家还记得当初的皮卡丘吧?

是一个不听话的小朋友呢

当小智看到宝可梦陷入危难时,总会奋不顾身的前去救援。

正是小智的行为,让他获得了皮卡丘的信任,让其成为了小智命运中最好的伙伴。

还有喷火龙

因为当初小智自身的等级与它不符合,所以非常的不听话

但在它受伤的时候,小智一直都在担心它,为它取暖,后来终于得到了喷火龙的认可,当然,有的时候也会开玩笑,给小智来一发喷射火焰

还有傲娇的蜥蜴王,还有爱哭鬼天蝎王,害怕弄脏的鬃岩狼人,努力砍树中的甲贺忍蛙,保护森林的比雕

还有保护家乡的黏美龙,贪玩的四颚针龙,回家的幼基拉斯,成为伙伴的美洛耶塔,(小星云)索尔迦雷欧

当然,还有其他宝可梦们

他们,是伙伴,是朋友,是一起成长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关键

他很伟大,他也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所以不要笑他

不要……让他,就这样结束

他,还有一件事情要做……



评论(1)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